身心健康系列講座-壓力調節與精神健康 (2015-06-28)

壓力就像空氣一般,無所不在,對現代的的我們來說,它就像空氣一樣,可能讓你視而不見,甚至習慣壓力的存在,忽略了對你的影響?

你有胃食道逆流、潰瘍、頭痛、下背痛、便秘、及胸悶等不明身體疼痛,遍詢名醫,做遍檢查,卻沒有明顯發現,還是你已經憂鬱嚴重,慢性失眠,甚至覺得人生沒意思了呢? 有沒有辦法早期偵測壓力對我們的影響,早期的警訊是甚麼呢,還是你習慣忽略它,等到積重難返,才找專家協助呢,還是我們應該採取更積極的態度,認識壓力,及早學習因應。

我們請到三軍總醫院精神部主任、台灣心智健康協會理事長葉啓斌醫師擔任講師,告訴您如何及早因應壓力,輕鬆生活,享受壓力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活動類型:講座
活動時間:2015年06月28日(週日)14:30~16:30
地點:國父紀念館演講廳
入場方式:自由入場
主講人: 葉啟斌
現 職: 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部主任


國父紀念館:http://www.yatsen.gov.tw/tw/

交通資訊:

相關文章:
守護心靈健康-三總電子報 2015-05-04
[節目]健康加油站 焦慮-中視 2015-03-24


馬上按讚 加入Kimogi粉絲團


上一則:自閉症兒童作品徵選截止,評審中

下一則:高中女拒學 原是被霸凌